my van2018

小学生心情作文记录

お久しぶりです 180721

お久しぶりですよね

半年了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哦。
突然很大的感受就是,有些事要自己亲自去做才能够明白吧。还有,不是计划没有用,而是的确会对一些事产生突然的不一样的想法,所以呢,会被改变很正常。

大二下本来打算去杭州玩玩看漫展,去江浙多地逛逛。可是这个学期我只出校门三次w

对于元担。是的,是元担了。对外还是不太想说具体原因,因为是比较个人的事。笼统的说,真的就是因为デビュー。爱抖露这方面,连元担都不会有永恒,其他人就随意吧。我真的觉得有比爱抖露重要很多的事。于是5/22回国那天在机场里,就真またね。是また哦。😊
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去看看他的舞台剧。不过现在的他,已经面向了一个更大更广的“舞台”了。不是未来可期而是未来无限大。
对于小的那位,包括整个group还值得看看。加油。现在在国内期间就有钱有时间有点事就去看看,没有就算hhp很随意了,最近wota号也没有怎么刷

还有五月去了东大的五月祭。这才是去霓虹的主要目的。我对这个学校很感兴趣,但自身实力还太弱。还有,我对这个学校的人很感兴趣,大体上来说,究竟是有些什么样的人。

以上,不想写了,突然心烦👿

评论

© my van2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