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van2018

小学生心情作文记录

搞不懂

搞不懂
为何而活?又为何死亡?
权衡这世界的是什么?我是否被束缚了?

今天终于骂人了。不开心。

又恢复到了那个压力时期了吗?太痛苦了。

想快点o他哭毕业。我觉得太无聊了。我想经营自己的人生。这样大概比较有趣。
我对小的那个可以说提不起兴趣了,偶尔觉得他也还挺好看。滤镜没以前那么重了。
还是大的话,可他注定越走越高。祝福。我到现在不明白在我心里对他的定位是什么。或许不需要。
他从甩我100条街现在到1000条。
我的路,如果我能走好。如果能在我的专业我的领悟做到顶峰,我就会满意了。
本来没有相比较的意义,但是,我喜欢比较。
如果不是人与人之间的比较,大概就没有压力。
人人都是第一的世界,不存在的。

我不天真,比我天真的人多得去了。我讨厌那些人
评论

© my van2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